小氧

盼我疯狂还盼我孑孓不独活

【鑫我】柏拉图爱情 下

BE

慎入









我们的爱趋于平淡,就像扔进太平洋的石子









柳淼太了解我了,而恰恰是这点,她才能帮我解开心结



“那就回去看看吧”我说



我对我和丁程鑫还抱有希望,当时说分手的潇洒让我有些后悔



我和柳淼车荟她们一起订了机票回国,我回家看了爸爸,爸爸退休了,天天捣鼓那些花花草草倒也乐得清闲,倒也比之前在政场上轻松的多



“要不然我攒个局,让大家一起聚一聚,你和他好好聊聊”



“那你安排”



















我没想到车荟本事那么大,基本上把高中的时候班上所有的同学都喊来了



大家都好久没见了,聊的也热络,他们特地把我和丁程鑫放在一起,我俩都有些尴尬



“听说……”



“睇睇,我当时没有办法的,你走了之后我到处找你,柳淼车荟她们根本不告诉我你在哪,公司盯的我太严了,现在我都解决了,你回来好不好,我真的可以实现我的承诺了”



我对丁程鑫这一番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了,我直愣愣地看着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里亮的一眼能看的到底,我看着他的眼睛眼睛就根本没办法拒绝他



鬼使神差的,我答应了他







我们俩又恢复了情侣的生活,我又开始习惯的照顾他,不过这次,我的男孩好像长大了



他也会开始记得我的喜好,也会照顾我的小情绪,也会记得早点回家因为我还在等他



他对我一点点的好都让我开始对我们俩的未来有了期待









我的生日在秋天,那是我们俩复合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我已经三十一岁了



丁程鑫很上心,精心布置的生日会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他走过来抱住我,拍拍我的后背,把我搂在怀里安慰我



我感觉到脖子上凉凉的,低头一看,一颗闪闪的山茶花形状的方钻被丁程鑫挂在我的脖子上



“生日快乐,睇睇”



我看清他手上的项链盒是Dr的,我很好奇他为什么没送戒指而送的是项链,但当时的我被感动的一塌涂地,根本没时间去想这些



我跟他说过我最喜欢山茶花了,也因为山茶花才喜欢Chanel,所以从那以后他送我的包包都是Chanel的










他这两天忙得很,因为他要开演唱会了



我也很激动,因为他说过,会在演唱会上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好爱好爱我
















演唱会前三天,一个叫胡桃的女孩来找我



她把我约到了咖啡厅



我根本没见过她,可她说她有关于丁程鑫的事情想告诉我。我对丁程鑫身边的女孩子太敏感了,我很用心的打扮了自己,背了丁程鑫送给我的第一只Chanel



她看起来怯怯的,却穿的是和她不相配一身名牌,她随意扔在桌子上的Birkin是我不知道配了多少货才到手的稀有皮。她看起来不太自信,那只Birkin像是用来撑场面的,像这种用奢侈品掩盖不自信的女孩我小时候随父亲出席各种应酬的时候见过了不少,所以并不奇怪



她看起来大学刚毕业的样子,她除了身上那股怯怯的不自信之外,眉眼间和我都有些相像



“您就是翟小姐吧,我叫胡桃”



我伸出手和她握了握,她是手上那颗钻戒大的不像是她的消费水平之内,我仔细看了一眼指环,上面刻着Dr.



“我今天叫您来没别的事情,就是想请您离开丁程鑫好不好”



我觉得可笑,我是丁程鑫的女朋友,她呢?我根本就不认识她



“您应该是找错人了,再见”我拿起包就想走,她伸手拽住了我



“我的包和戒指都是丁程鑫送给我的”



她这一句话倒是震住我,我回头坐下



我那天穿了一件驼色的风衣和过膝的长靴,精致的妆容有点强势。可能是因为我太有压迫感了,塌低下头扣着手指,没敢看我



“你去希腊的这几年都是我在陪着程鑫的,他对我很好,会给我买包买礼物,是我陪着他从籍籍无名到现在的大明星的,可最后和他在一起的凭什么是你所以求求你离开他好不好”



我觉得可笑,心里想着现在的小姑娘怎么还是那么恋爱脑,觉得一段感情就能走向婚姻



“妹妹,你说的这些,我都能自己买给自己,你为什么能在我离开的时间里一直陪着他,看着我们俩这么相似的脸你不会没有答案吧”



我潇洒的甩甩了头发,打算把这件事情当个笑话回家讲给丁程鑫,可下面胡桃的话就像一盆冷水浇在我身上




“如果不是你回来,我们俩都快结婚了的”



她还生怕我不信,把那枚Dr.的伸到了我的眼前,我只觉得刺眼,推开了她



“你看,这是他送给我的,我们俩真的快结婚了,你为什么要回来啊,我真的好爱好爱他,求求你了好不好,我除了他真的什么都没有了,求求你了好不好”




小姑娘扯着我的袖子哭的喘不上气,我的手被她这一番话说的冰凉。看着她哭到不能自己的样子,我都觉得我俩是傻子,为了丁程鑫付出一切的傻子



“他给过我承诺的,我们俩都有过一个孩子了,他说要等我们俩结婚了才再要孩子,我都能为他打掉孩子了,求求你了好不好”



我也悄悄的从眼角滑下一滴眼泪落在她的戒指上,我也想像她一样哭,可是我不能



我要维持自己的体面,也要再外人面前给丁程鑫和我留足了体面



我推开她的手,在桌子上放了一包纸推门离开了



当我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的那一刻,我的眼泪才真的流了下来,我趴在方向盘上,眼泪模糊了出门前精心画好的眼线



放在座位上的手机亮了屏幕



是丁程鑫



我接了,没有说话



他说,“睇睇,我做好饭了,你回家吃饭吗”



我没挂,抽了张纸擦了擦眼泪,开车往家走



我等红绿灯的时候心神不宁,眼前一直浮现着胡桃那枚戒指



我一直念叨着戒指,戒指



丁程鑫在电话那头听出了我的不对劲,他一直喊我的名字,可我还是没回话



绿灯亮了,后面的车一直按着喇叭催我



可我的思绪和刚刚胡桃的话绕在一团,就像一团乱线,我想理清楚,可是它一直绕啊绕绕啊绕。我脑袋疼的快要爆掉了



我不受控制地转了方向盘,向路边的绿化带撞去














“砰”的一声



我的意识有些模糊了



我好像听到电话那边的丁程鑫一直像疯了一样喊我的名字,我也好像听到了很久之后传来救护车的声音



我感觉我的腿之间热热的,像是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








丁程鑫再也等不到我回家吃饭了



END.

















一个比较仓促的结尾我先滑跪道歉了,有时间我一定会修改的,这个结局比较开放啦,不出意外会有番外可以期待一下哦,我要去填坑了哈哈哈哈,各位美女食用愉快










评论(16)

热度(2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