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氧

盼我疯狂还盼我孑孓不独活

【鑫我】 柏拉图爱情 番外

BE向

慎入









睇睇


今天是你走的第三百天,如果不是意外的话,我们的孩子都应该出生了




你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还像个孩子一样,连自己已经是妈妈了都不知道。你知道当时医生告诉我大人和孩子都不行了的时候我有多难过吗




你说不怎么不回来问问我啊,胡桃的戒指的确是我送的,那是因为当时我出道前她救了我一命,她提的要求我怎么能拒绝啊




我承认我就是一个胆小鬼,你去希腊之前,不敢面对我们结婚这个问题,因为我害怕我给不了你承诺和幸福,我对胡桃好也是因为看到她我就会想到你,你回国了,我有能力对你好了,我可以实现我在演唱会上官宣的承诺了,可你却没给我这个机会




我的演唱会还是开了,我把你的照片给粉丝们看,你知道吗,她们都很喜欢你,但是听说你不在了,她们好多都哭了




你说你最喜欢山茶花了,所以我每次去看你都是送的山茶花,不知道你还喜欢吗,如果你还那么专一的喜欢山茶花,那你能不能再喜欢我一次



说了那么多我们,还有好多其他事情想和你讲呢。



你说过你最喜欢和我一起在嘉陵江边牵着手吹晚风,可如今细数,我不过只陪着你走过两次,而你就已经那么知足了,你的懂事让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是人,我磨灭了我的女孩身上最美好的光



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医生告诉我你怀孕了,但是没保住。你知道我当时有多希望你醒过来吗,我们的孩子没了还会再有的,你就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



我不敢再祈求下辈子能遇到你了,我害怕我磨灭掉你的勇气,我害怕我让你变得不再是自己,我只能祈祷下辈子还能见到你,哪怕只是一面也好



今年的重庆,下雪了


评论(20)

热度(2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